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国泰航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8月7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宣布与国泰航空首次达成协议,共同拓展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15 18:03:01
来源:中国民航网

国泰航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8月7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宣布与国泰航空首次达成协议,共同拓展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

据了解,这项战略合作协议为期3年,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商旅市场需求。合作期间,双方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及市场营销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区的商务会奖旅游机构及企业买家。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源市场。2017年6月~2018年5月,赴澳中国游客高达142万人次。截至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年消费总额为109亿澳元。2017年,共计10.6万名商务旅客到访澳大利亚,消费5.91亿澳元。

国泰航空提供更紧密的航班服务连接中国内地,并经香港往来澳大利亚多个城市,包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凯恩斯、墨尔本、珀斯和悉尼。国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表示:"这项全新的商旅合作协议将促进双方与其他伙伴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内地经香港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表示:"国泰航空是澳大利亚旅游局长期合作的航空合作伙伴之一。双方首次针对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推广赴澳休闲旅游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世界一流的商务会奖旅游设施和服务,澳大利亚已成为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的理想之选。"

澳大利亚旅游局近期宣布启动BFP商务活动竞标基金计划,自2018年5月1日起,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1200万澳元。该计划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负责管理,为竞标各类大型和优质的国际商务会奖活动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商务会奖旅游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2020旅游战略规划,预计到2020年,全球赴澳商务会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