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多米尼加Amanera度假村将于11月1日重新开放

多米尼加Amanera度假村在季节性关闭之后将于11月1日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19-06-19 22:01:56
来源:Travelweekly-China

Amanera度假村坐落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北部黄金海岸的山脉之间,它建造在陡峭的悬崖上,俯瞰着长达1.6公里的格兰德海滩(Playa Grande)。度假村在季节性关闭之后将于11月1日重新开放,今年度假村为其中3间Casitas(度假屋)增设了私人泳池,这意味着目前度假村有一半以上的客房拥有了私人泳池。另外,度假村还推出了Arva餐厅,这是品牌以意大利风味为概念的特色餐厅,将意大利丰富的烹饪传统与岛上品质最佳的当地食材相结合,为客人提供丰富的美味佳肴。度假村还将为酒店客人提供在Rancho Magante的全新沉浸式体验,Rancho Magante是占地达810公顷有机农场,为度假村供应食材。

客人可以跟随导游参加生态远足活动,徒步探索Amanera周围160多公顷的自然保护区,认识原始森林中的原生动植物。在经验丰富且知识渊博的导游陪同下,无论是新手还是资深徒步者都可以找到适合的路线。以度假村为起点的一条环线长达7公里,客人可以先登上度假村后方高耸的山脊,那里有令人目眩的壮观景色,然后稳步下山,穿过茂密的苍翠雨林。小憩的时候,周围四处可见当地的动物,之后徒步者可以走回格兰德海滩,在温暖的金色沙滩上完成最后一段旅程,接着就可以在Club de Playa享用午餐,或在The Restaurant享用晚餐。The Restaurant俯瞰着1.6公里的连绵沙滩,提供新鲜有机菜肴,充满浓郁的多米尼加风味。

Rancho Magante距离度假村15分钟车程,是一座实现完全有机耕作的农场,采用自给自足的模式,完好地保护着周围的荒野。农场学校雇用的工作人员都来自当地社区,人们以农场为家,与之一同成长壮大。客人可以在海滩上骑马或者体验逐海踏浪的乐趣,还可以参加可可种植园的教育之旅,了解其生长过程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