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机构会员新闻 > 正文

四季相伴 邂逅不一样的圣彼得堡

自2019年10月1日起,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前往俄罗斯的文化之都圣彼得堡及其周边地区的电子签证。

发布时间:2019-10-16 13:33:23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自2019年10月1日起,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前往俄罗斯的文化之都圣彼得堡及其周边地区的电子签证。出行前4至20天,只需填写简单的材料便可完成入境申请,拥有此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最长可在圣彼得堡及其周边列宁格勒地区停留8天。圣彼得堡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迷人建筑的文化古都,辉煌的宫殿和宝贵的文物是这座城市的名片。跟随四季的步伐,即刻出发,解锁神秘的圣彼得堡!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提到圣彼得堡,许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冬宫。冬宫曾经是俄国皇室的宫殿,如今,这座宫殿及其周边建筑构成了世界上第二大博物馆——埃米尔塔日博物馆。得益于俄罗斯女皇叶卡捷琳娜对艺术品收藏的热爱,这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里保存了大量的艺术品,令人应接不暇。除此之外,彼得霍夫宫也是圣彼得堡的一个必去景点,作为彼得大帝的避暑宫殿,这座巨大的花园也常常被人称作“夏宫”,收藏有众多原始的大理石雕像和雕塑。与之相对应的叶卡捷琳娜宫则是一座为了取悦叶卡捷琳娜女皇的“夏宫”,这座宫殿拥有许多18世纪 的绘画作品和奢华的房间,著名的琥珀屋也在这座宫殿之中。

被当地人称作“狮子宫”的雄伟建筑是建于200年前的另一座地标性建筑。2015年,经过精心修缮,狮子宫华丽变身为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如今,这座19世纪的皇室宫殿仍是俄罗斯一座壮观的宫殿酒店,拥有包括26间套房在内的183间别致客房,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已经成为俄罗斯的奢华地标。在这座风格华丽的俄式皇家酒店里,宾客可以体验精致美馔与舒适水疗,或是跟随礼宾部的行家级指引去探索独特的体验。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美馔体验

亚洲风味的Sint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