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于2020年初正式开业 现已接受预订

10月10日,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在数月后迎来盛大启幕,现已接受2020年2月1日起的下榻预定。

发布时间:2019-10-15 13:42:12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10月10日,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在数月后迎来盛大启幕,现已接受2020年2月1日起的下榻预定。

世界知名建筑师兼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沿着200米(650英尺)长的河畔,在石龙军路上构建了一幅清新隽丽的画卷。占地3.6公顷(9英亩)的层叠式建筑、庭院、露台和水榭打破了室内和室外的空间感,让人尽情享受这片城市中的绿洲。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时而夸张瞩目,时而贴心私密,但都各具魅力。”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设计师 Gathy如是说道。酒店的每一处,都布满了他为宾客准备的惊喜。高挑的天花板和透明的玻璃墙让空间变得开阔,泳池和流水则呼应着湄南河潺潺流水。泰国的自然美景和都市魅力体现在室内设计的方方面面,其间点缀着Gathy收藏的一系列艺术品。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内一个独立的艺术空间将展示泰国当代艺术作品,向宾客们展现泰国的传奇工艺和艺术。

“Jean-Michel Gathy 将四季的体验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不管从哪方面来看,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的开业都将完美诠释四季的非凡品质。”酒店总经理Lubosh Barta说道。Lubosh精心组建了一个由60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服务于酒店的客房、餐厅、酒廊、度假风水疗、会议和活动空间。每一位员工都来自全球各地获奖的四季酒店,致力于令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体验都专属贴心。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配备299间客房,包括带花园露台的套房和一套独特的的双层总统套房,一个专注于身心灵的城市水疗中心,两个俯瞰湄南河的的无边际泳池,包括全看护式儿童俱乐部在内的家庭设施,私人码头,以滨江宴会厅及露台为亮点的开阔活动空间,以及不容错过的美食料理。

重新定义曼谷餐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