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惠灵顿将建新会议中心

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WREDA)的商业活动部门正在创造记录,该局认为计划中将要建设的新会议中心将给该地区带来更大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8-04-20 21:37:48
来源:wellingtonnz.com

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WREDA)的商业活动部门正在创造记录,该局认为计划中将要建设的新会议中心将给该地区带来更大的好处。

惠灵顿商业活动(BEW)团队在2018年前三个月,拿下了价值超过1千万美元的会议活动,创下了新的季度记录。今年,惠灵顿的会议总收入为2300万美元,占2017/18财年的四分之一。

WREDA的CEO Lance Walker表示这展现出这座城市在商务活动领域的繁荣景象,有力的证明了这里还需要一座新的会议中心。

竞标和锁定一个国际会议是极具竞争性的,而且往往需要多年的游说。此外,许多会议每两年或四年才举行一次,有时会在南北半球之间、大陆之间或在澳大利亚各州之间轮流举行。

“尽管有这些挑战,BEW团队仍然交出了很好的成绩单” Walker先生表示。

BEW团队这次锁定的会议活动中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澳大拉西亚协会的会议。这次会议将有650多名代表参加,将于2019年在该地区的多个场馆举行,对惠灵顿来说可以带来价值约130万美元的收益。

此外,在新西兰旅游局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后,这里还有可能承办澳大利亚社区脑损伤研究会议。该会议将于2019年吸引400多名代表前往惠灵顿,预计将为该地区带来804万美元的收入。

Walker先生表示,如果再考虑到目前城市面临的一些场馆限制,这样的结果会更令人印象深刻。

未来拟建的会议中心将有2000个坐席,希望就在眼前,这预示着在惠灵顿举办的商业活动领域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它将为区域经济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WREDA已经准备接受2021及以后的活动预订了。

惠灵顿将在新西兰的商业活动市场中占据22%的份额,相当于每年约70万个商业代表日,对于当地经济价值将超过每年1.4亿美元。

重要数据:

l 惠灵顿在商业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