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59国免签利好新政,三亚为德国打开旅游新大门

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欧洲最大旅行商之一途易集团执行的“三亚遇上世界”暨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会在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营销中心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Guido Brettschneider先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与来自德国的30多家旅行商和媒体进行了多层次的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9 14:19:36
来源: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6月15日上午,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欧洲最大旅行商之一途易集团执行的“三亚遇上世界”暨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会在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营销中心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Guido Brettschneider先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与来自德国的30多家旅行商和媒体进行了多层次的交流。

会上,三亚市旅游委营销中心代表向德国旅游商介绍了三亚旅游发展基本现状及三亚市与德国旅游交流情况,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德国旅行商展示了海南三亚旖旎的风光、好客的人文以及成熟的滨海度假设施,并对三亚旅游新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此外,会议还向德国客人们所关心的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三亚市旅委精心设计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行程,带领德国嘉宾参观了位于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的中高端国际酒店,提升旅行商对三亚国际化服务的认知度,体验三亚旅游企业高质量的国际化服务水平。此外,德国客人们还体验了本次推介的重点旅游项目游轮巡航,客人们踏上途易提供的顶级豪华邮轮从海上欣赏三亚的别样美景。德国资深媒体Hilke Maunder女士感叹道:1989年,我出差来三亚生活了2个月,对三亚的各个旅游景点都做了深入的考察与了解,如天涯海角、渔排等。今天,受三亚旅游委邀请,我再次来到三亚。三亚30年的变化让我感慨万分,一流的配套设施,国际化的服务,安全的旅游环境让我对这里恋恋不舍。

据了解,作为三亚市旅游委战略伙伴的途易集团(TUI Group)是一家德国跨国旅游集团,总部位于汉诺威,是世界上最大的休闲和旅游集团。目前该公司拥有遍布80多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