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贝尔法斯特市政厅举办“国际学生欢迎日”活动

今年9月,贝尔法斯特市议会举办了“国际学生欢迎日”活动,热烈欢迎新的国际学生群体抵达贝尔法斯特,他们将在新学年在该市的大学和学院进行学习,该活动在市政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14:41:20
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今年9月,贝尔法斯特市议会举办了“国际学生欢迎日”活动,热烈欢迎新的国际学生群体抵达贝尔法斯特于新学年进行学习。

贝尔法斯特市副市长Cllr Peter McReynolds强调指出,就知识经济而言,贝尔法斯特和北爱尔兰是英国增长第二快的地区,贝尔法斯特的院校是英国知识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研究生院也跻身世界精英之列,他们与学术界和商业伙伴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合作。


图片来源:GlobalBelfast

他接着强调,贝尔法斯特的职业学院是英国和爱尔兰在教学、研究和商业方面的佼佼者,为学生们提供进入职场之前的帮助。

最后,Cllr. McReynolds向学生们承诺,他们将在这里获得高质量的教育和文化经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