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洛杉矶旅游局:在挑战中发挥智慧 于变化中把握新机

2019年9月,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2018-19年度“天使之友-优质合作伙伴” 项目颁奖活动于浙江杭州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3:24:56
来源:旅讯

2019年9月,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2018-19年度“天使之友-优质合作伙伴” 项目颁奖活动于浙江杭州隆重举行。是次活动汇聚旅游业界领袖、航空公司代表和旅行社精英,对注重品质旅行、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紧密合作的批发商、组团社和定制机构及企业进行鼓励与表彰,并就如何在当下中美关系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大环境中把握旅游业发展的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作为中国到访北美的重点门户城市,洛杉矶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将有效促进中美民间对话与文化交流。

“逆境往往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Ernest Wooden Jr.)先生在接受本刊采访时说,“当挑战来临时,我们作出了一个战略性的决定,即投入更多资源和时间来培育中国市场。危难时刻见真情。在此时为中国的旅游同业提供更坚实的支持,携手和鼓励旅客伙伴在低谷期寻找机遇,这将使得我们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稳固。同时,当业务相对放缓时,旅游同业也会有更多精力和机会去深入地了解洛杉矶,研究和设计相关产品和路线。”为此,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推出了一系列面向中国旅业的支持政策和实用工具,并通过诸如此次“天使之友-优质合作伙伴” 项目颁奖活动的同业交流及奖励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理解,为迎接下一个市场发展机会做准备。

在与颁奖活动同期举办的同业圆桌研讨会上,旅游业各界代表分别就航空服务与便利性、目的地品质产品与分销两大话题进行了交流。据多位业者代表反馈,虽然面临来自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种种挑战,来自商务团和定制团的需求并未出现下滑趋势,其中小包团、高端定制板块的需求强劲。包括旅游局、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