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马拉喀什的老城北部和南部

马拉喀什的麦地那是马拉喀什市的中心和历史文化中心。总面积达600公顷,是摩洛哥和北非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麦地那之一。

发布时间:2018-06-14 14:37:02
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马拉喀什的麦地那是马拉喀什市的中心和历史文化中心。

马拉喀什的老城

总面积达600公顷,是摩洛哥和北非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麦地那之一。其规划和城市特征直接采用的是11世纪的城市建筑风格。起初是以一个军营、Qasr El Hajar以及一个市场为中心建造的;12世纪时,为了免受伯伯尔人的攻击,在伯伯尔部落的Haouz平原上建起了一座城堡(kasbah)。此举有助于维护穆拉比特王朝长久的统治。著名的马拉喀什老城墙在几代王朝的更迭中已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期间建造了很多新的城门(Bab)。如今,城墙的高度已达到大约8到10米的高度,延伸长度超过19公里。1985年,麦地那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马拉喀什的老城

近年来,买房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传统的摩洛哥房屋都是围绕中央广场而建的,所以马拉喀什麦地那周围的房子价格都非常高。因此,越来越多的马拉喀什低收入家庭没办法在这周围居住,只能到更远一些的地方去住,甚至有的都搬到了城外。另一方面,由于麦地那地区的特色,很多年轻人都因这里的美景慕名而来,因此这里的旅游业开始兴起。虽然麦地那和真正博物馆的距离还很远,但它已经吸引了40000多名带有不同文化的工匠来此工作,这让麦地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市中心。

马拉喀什的老城

1558年,王宫附近建起了米拉“马拉喀什东南部地区”,当时正处于穆莱卜·阿卜杜拉(Moulay Abdellah)统治时期,建这个区是为了让国王更好地庇护迁入的犹太人。由于有米拉当时马拉喀什犹太人聚居区,所以这一地区才具有多种特征。这些情况也能在非斯看到,因为非斯也曾救助过犹太的难民。

马拉喀什的老城

南面与王宫相邻的Agdal花园是1156年由Almohad王朝的历史学家El Haj Ya'is建造的,他来自著名的库图比亚地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