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暑假去哪儿玩?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酷暑去哪儿玩?从艺术熏陶到户外冒险,无论成员喜欢哪种活动,旧金山一应俱全。打卡以下热门家庭亲子游好去处,在凉爽的旧金山开启暑假之旅吧!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9:27
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酷暑去哪儿玩?从艺术熏陶到户外冒险,无论成员喜欢哪种活动,旧金山一应俱全。打卡以下热门家庭亲子游好去处,在凉爽的旧金山开启暑假之旅吧!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1.在旧金山探索博物馆的南馆(Exploratorium’s South Gallery)动手制作精巧有趣的装置,了解熔铸艺术。

2.看懒洋洋的加利福尼亚海狮在39号码头(PIER 39)的K船坞(the K-Dock)休憩玩耍,听听它们的叫声,它们早已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3.租辆自行车骑行穿过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享受壮丽的景观和新鲜的空气。

4.驻足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的温室花房(Conservatory of Flowers),感受玫瑰、兰花、秋海棠、芙蓉等数百种鲜花的芳香。

5.逛逛位于海德街(Hyde)和莱文沃斯街(Leavenworth)之间的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它被誉为美国最弯的街道。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6.乘船游览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饱览城市天际线、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和恶魔岛(Alcatraz)的独特风光。

7.到儿童创意博物馆的音乐工作室(Children’s Creativity Museum’s Music Studio)拍摄一段音乐短片,工作室还提供演出服和专业的绿光屏录制。

8.去旧金山动物园(San Francisco Zoo)看望雪豹等珍稀动物。

9.谈到动物观光,还可以顺便拜访金门公园的野牛牧场(Golden Gate Park’s buffalo paddock),这里是一个美洲野牛家族的家园。

10.带上小桶和挖沙工具,去海洋海滩(Ocean Beach)搭建沙堡。海滩长3.5英里,位于市中心西边,风浪较大,并不适合游泳,却是享受午后阳光的绝佳圣地。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11.在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与詹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等旧金山名人合影留念。

12.搭乘双层大巴士(Big Bus Tour),游遍市内著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