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今年十月旧金山玩法大盘点

十月,开放工作室(Open Studios)、舰队周(Fleet Week)、蓝草音乐节(Hardly Strictly Bluegrass)等众多年度活动将在旧金山举行。随着万圣节的到来,旧金山地下城将推出特别的新玩法。不久,我们就不得不“消停”了,所以要充分享受十月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4:13:00
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十月,开放工作室(Open Studios)、舰队周(Fleet Week)、蓝草音乐节(Hardly Strictly Bluegrass)等众多年度活动将在旧金山举行。随着万圣节的到来,旧金山地下城将推出特别新玩法。不久,我们就不得不“消停”了,所以要充分享受十月的活动。

为什么你浑身都是彩色糖果?

旧金山为那些渴望在生活中获得更美好事物的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位于格兰特大道1号的旧金山版冰淇淋博物馆拥有多种主题的博物馆室(我们在Gummy Garden见吧!)以及各种各样的加州冰淇淋制造商,包括It-It、Bi-Rite、Salt&Straw,为游客提供了一期特殊的“本周独家新闻”。此外,这里还有一个彩色糖果模型池(sprinkle pool)!您和您的伙伴将可以一头扎进1亿多颗专门设计的彩色糖果里!最棒的是,可以在这里玩!

了解更多关于冰淇淋博物馆的信息

http://www.sftravel.com/article/everything-you-need-know-about-san-franciscos-newest-museum-museum-ice-cream

博物馆时刻

要参观本月旧金山所有的新展览,你需要一个列表,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列表:

在当代犹太博物馆可以看“隐藏的意义:来自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馆收藏的时尚犹太礼服”。这个系列讲述了一个关于犹太人着装规范和自我的故事。了解犹太社区传统服饰的卓越表现,了解时尚如何塑造了犹太服饰的多样性。参观日期2019年1月6日。

不要错过最后一次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FMOMA)里欣赏马格利特“第五季”画展的机会。这次是美国回顾展唯一的一次展览。这次展览收集了70多件迷人的艺术品,许多作品都是第一次集中在一起进行展览。参观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在笛洋美术馆举办的“当代穆斯林时装”展是一次重大的博物馆展览,是第一次探索全球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