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米兰购物指南

米兰是购物天堂,从高端奢侈品到古董精品店,不管你的预算是多少,在这里你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

发布时间:2019-09-24 14:23:17
来源:米兰旅游局

时尚区——高级时装品牌和高端品牌聚集地,满足每一位奢侈品购物者的需求。

米兰布宜诺斯艾利斯大道——这条著名的商业街上有各种名牌服装和配饰品商店,包括Tommy Hilfiger、H&M、Desigual、Zara、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等等。

维切利道是米兰最著名的购物街之一,在其众多商店中拥有四百多个品牌,这条有电车交通的街道从皮埃蒙特广场延伸到城市的历史中心。

科索加里波第区和科摩大道有多家古董和时装精品店,喜欢古董和精美工艺品的游客可以去逛逛。

不容错过的还有米兰城外的大型购物中心,穿梭巴士往来于市中心和购物中心之间,在那里通常可以买到打折商品:Serravalle Designer Outlet, Fidenza Village, Scalo Milano等等。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