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2019年第15届“注意柏林”——新柏林电影大奖

1996年,在音乐家丹尼尔·巴伦博依姆(Daniel Barenboim)的策划下,柏林节日季首次上演。此后每年复活节时期,柏林节日季如磁石般将国内国际的古典乐和歌剧爱好者吸引到柏林。卓越的音乐剧和演奏会、饱含不同凡响的艺术活动气氛乃节日季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9-04-08 11:45:45
来源:来柏林

2019年第15届“注意柏林”——新柏林电影大奖15. achtung berlin - new berlin film award 2019

“注意柏林”电影节将上演出自柏林及勃兰登堡州的故事片、记录片及短片。

柏林-勃兰登堡制作之大奖赛是该电影节的重心,人们可观看到本年度最精彩的本地电影,包括获奖的故事片,政治纪录片和精华短片。所有播放的乃影片全球、德国或柏林首映,并有摄制组和演员的到场。

精彩的工作坊、小组讨论和电影派对为年轻的柏林电影圈提供集结交流的平台。

服务信息

2019年4月10日至17日柏林各处

Verschiedene Orte

achtungberlin.de

http://www.laibolin.com/berlin-tour.php?inid=821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