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汉堡国际音乐节圆满落幕

由Barbara Hannigan指导、备受瞩目的斯特拉文斯基歌剧《浪子历程》于5月29日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主音乐厅演出。随着演出的结束,第四届汉堡国际音乐节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为期四周的音乐节共吸引了77000余名音乐爱好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1:43:18
来源:汉堡联络处

由Barbara Hannigan指导、备受瞩目的斯特拉文斯基歌剧《浪子历程》于5月29日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主音乐厅演出。

随着演出的结束,第四届汉堡国际音乐节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为期四周的音乐节共吸引了77000余名音乐爱好者。

今年音乐节的主题是“认同”,自4月27日起,除了三个汉堡大型乐团和Resonanz乐团,众多国际音乐家和乐团以45个不同的主题献演了多达60场音乐会。此次音乐节的主办方包括汉堡音乐协会、北德广播电台、德国爱乐乐团、汉堡国家歌剧院、汉堡交响乐团、Kampnagel 当代艺术中心(Kampnagel Internationale Kulturfabrik)以及音乐会经济处负责人Rudolf Goette博士和HALLO! 艺术节等。他们都对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以及77000余名观众的到来而感到高兴。本次汉堡国际音乐节的大部分活动都在易北爱乐音乐厅的两个音乐厅内举行。其他的演出地有Laeiszhalle, Kampnagel 以及 Kraftwerk Bille等地。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