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第三十届布达福克运动暨葡萄酒节于8月31日举行

第三十届布达福克运动暨葡萄酒节于8月31日于9月1日举办,为了确保游客能从布达佩斯市区顺利到达狂欢节的活动现场,酒品狂欢巴士将于8月31日起运营。

发布时间:2019-09-09 12:58:12
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第三十届布达福克运动暨葡萄酒节于8月31日于9月1日举办,为了确保游客能从布达佩斯市区顺利到达狂欢节的活动现场,酒品狂欢巴士将于8月31日起运营。发车时间为13:30到21:00,每隔30分钟一班,从巴尔纳停车场采取不同的路线出发。

考虑到布达福克市中心可能会有路障,酒品狂欢巴士把乘客从巴尔纳停车场运送到托利运动工厂,从工厂可步行至节日活动现场以及周围的其它场所。该项目为免费服务。

在各大葡萄酒酿造厂之间也会提供节日巴士服务,酒品狂欢巴士票不可用于节日巴士的乘坐,如需乘坐节日巴士,请单独购票。

若游客提前线上订购酒品狂欢巴士日票,票价为1000匈牙利福林,若是现场购买将收取1200匈牙利福林,游客可享受从巴尔纳停车场到托利运动工厂之间无限次的乘坐机会,之后便可直接步行到节日的免费文化区。本地顾客可凭借酒品狂欢巴士日票以及居民身份证件,在参与酒品狂欢项目的餐馆中享受9折优惠。

关于节日项目的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https://bkk.hu/en/ti bles.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