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柏林食物周

第五届美食周将于10月21日至27日在柏林举办,在柏林比基尼的“美食之屋”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餐厅老板和制造商将展示令人激动的网红美食,在“美诺烹饪学校”里,活动期间的格言是“做饭的乐趣”。

发布时间:2019-09-27 09:09:16
来源:柏林旅游局官网“来柏林”

第五届美食周将于10月21日至27日在柏林举办,在柏林比基尼的“美食之屋”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餐厅老板和制造商将展示令人激动的网红美食,在“美诺烹饪学校”里,活动期间的格言是“做饭的乐趣”。来这50多家餐厅的城市菜单中结识柏林吧!

适合每一个人的美食享受

自2014年推出以来,柏林美食周已成为美食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柏林一直以新饮食文化的创意和国际化而闻名。餐馆老板和满有创造力的年轻厨师好奇,敢于尝试,并满有激情,正是借着他们,城市的烹饪形象得以被树立,这也使得柏林成为德国最令人兴奋的美食节举办地。在柏林全市,厨师、食品企业家和食品制作商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和令人震撼的创意美食。在这里,大家能享受美食,尝试新菜品和交流经验,并了解所有创意食品趋势、营养主题和可持续消费。也可选择参加各样的研讨会和社交活动:和经验丰富的厨师学习烹饪技巧;认识产品背后的食品制作商;享受柏林各地的流动餐车和餐厅提供的美食。

出彩亮点与精彩活动

•厨师、食品企业家、餐馆老板、创新品牌和食品制作商邀请您到柏林参加为期一周的活动。

•探寻食品趋势,并在柏林比基尼的"美食之屋"尝试新产品。

•香甜、辛辣、传统和异域风味:在"美诺烹饪学校"的烹饪活动中享受做饭的乐趣。

•通过50 多家餐厅提供的城市菜单"品尝"柏林。

•来自世界各地的令人震撼和激动的创意美食以及德国大都市的融合创意美食。

柏林美食周小贴士

今年,作为节日焦点的"美食之家"是第二次在柏林比基尼举办活动。活动地点位于柏林西部,动物园和布赖特施德广场之间,乘坐公共交通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