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周末游马拉喀什

被著名的阿特拉斯山环抱着,昔日的皇城,是一个长周末的理想去处。春季和秋季是人们探索自然奥秘的理想节气。当你穿越麦地那狭窄的小巷,各种香料的香味迎面扑鼻,让人陶醉,那些历史的遗留痕迹,不一样的文化习俗让人回味无穷。

发布时间:2018-06-19 16:21:37
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

被远近闻名的阿特拉斯山环抱着,昔日的皇城,是一个长周末的理想去处。春季和秋季是人们探索自然奥秘的理想节气。当你穿越麦地那狭窄的小巷,各种香料的香味迎面扑鼻,让人陶醉,那些历史的遗留痕迹,不一样的文化习俗让人回味无穷,那些摩洛哥工匠们的陶艺,织布等悬挂在繁华的市集里,一切都会像一个梦境,让人眷恋于此。

许多有形的或无形的历史文化遗迹都见证了摩洛哥这一国度的魅力。Jemaa el fna 广场,2001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方。

摩洛哥全国各地和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在这里蜂拥聚集,共享各种文化习俗,让游客沉浸在这个独特的氛围。白天或晚上,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耍蛇者、舞者gnawa“以它们独有的头饰而识别”,传统舞蹈,说书人和其他。晚上会有各种丰盛的小吃摊位,共游客领略摩洛哥各种传统美食。

-离这里几步之遥就是酷图比亚清真寺,以其雄伟的穆瓦希德尖塔而闻名。足有70米的高度,有着摩尔人精美的装饰风格,它让城市换发着不一样的气息,像一座灯塔。对所有人开放。其毗邻的花园会是您选择清爽,放松的唯美之地。

现在带你领略另一个地方,离这里不远的 Souks.迷宫般的街道,布满了小商小贩,工艺工作坊,让人们沉浸在唯独的香料的香气中,可以欣赏让人们难以抗拒的铜灯,柳条筐、皮拖鞋、绣花服装、饰品、乐器、锤盘、等等。和商家同饮一杯茶来领略摩洛哥人的豪情待客。

下一处就是离这里不远处,位于Mellah中心的巴伊亚宫殿。摩洛哥建筑的杰作,它延伸超过8000平方米,是建筑界的又一奇迹。庭院中心的花园,橘子树,zelliges 为墙壁的喷泉,墙壁的拼图艺术,天花板的精细构造,和其精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