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孩子们的游乐场|洛杉矶适合孩子的游览景点

六一儿童节眼看在即,各位同业小伙伴是不是正在被客人询问洛杉矶有哪些适合孩子的游览景点呢?

发布时间:2019-06-19 20:33:49
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六一儿童节眼看在即,各位同业小伙伴是不是正在被客人询问洛杉矶有哪些适合孩子的游览景点呢?

立马保存这篇文章,保你一招致胜,妥妥收服熊孩子的心。

太平洋水族馆

从水母到企鹅,近距离观察太平洋的各种动物。水族馆还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安排适合小孩和成人的课程以及夜宿活动!

地址: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90802

官网:aquariumofpacific.org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水族馆还有出海观鲸项目,需另外提前预约。

加州科学中心

喜欢科技的小朋友一定会爱上加州科学中心。这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普场所,设有多个展馆,包括生态展、创意世界展、世界生物展、航空航天展、特别展等,是一个使孩子能够在寓教于乐中了解科学奥秘的地方。这里还能与执行过多次太空任务的“奋进号”宇宙航天飞机亲密接触。

地址:700 Exposition Park Drive Los Angeles, CA90037

官网:https://californiasciencecenter.org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7:00,门票免费(不包括IMAX和特殊展览)。

道奇体育场之旅

历史悠久的56,000座棒球场自1962年起就是洛杉矶道奇队的主场,小朋友可以参加为时90分钟的幕后故事步行之旅,深入了解棒球大联盟史上第三古老的球场。俯瞰球场全景,在道奇队休息区一探究竟,或是感受一下解说员Vin Scully 的播报专座,结束前还可参观奖杯陈列室。

地址:1000 Vin Scully Avenue, Los Angeles 90012

官网:losangeles.dodgers.mlb.com/la/ballpark/stadium_tours

开放时间:每天开放3个时段10:00, 11:30和13:00,3岁以下儿童免费,需提前预订门票。

格里菲斯公园

格里菲斯公园占地超过1,744公顷,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最具特色的景点包括格里菲斯天文台、美国西部遗迹博物馆、格里菲斯公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