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维也纳:此刻即永恒

维也纳的魅力在于它将帝国文化与高度创新的文化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传统与现代交织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09-20 00:23:22
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维也纳的魅力在于它将帝国文化与高度创新的文化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传统与现代交织在一起。兴建于帝国时代的建筑为这个城市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宏伟的巴洛克式建筑和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让您绝对不会忘记这是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一座拥有约880万居民的城市。

在维也纳漫步就像穿越回到帝国时代一样——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是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世界文化遗产,这一特点在维也纳不足为奇。这里拥有27个宫殿和163幢住宅,几乎每个街角都是城市辉煌历史的证明。城市中的咖啡馆也是感受历史的理想场所。

作为文化之都,这里也是一个可以发现多元文化的理想之地。巴洛克风格的奢华和酷炫的前卫,在激动人心的创作环境中共存。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与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一同悬挂在华丽的展厅中供游客欣赏。

在维也纳的夜晚,几乎每天都有大约10,000名音乐爱好者进行现场古典音乐的演奏,这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都是闻所未闻的。每年维也纳不同规模与类型的音乐会就有15,000多场。众多著名作曲家都出自维也纳,包括莫扎特、马勒、海顿、贝多芬和有着“维也纳华尔兹之王”之称的约翰·施特劳斯都曾在这座城市工作过。

维也纳是世界上最宜居城市之一。根据美国气候战略家博伊德·科恩的“智慧城市指数”显示,维也纳宜居指数在欧洲范围内排名第三,数据也显示,维也纳在最具创新性,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中名列前茅。该排名也证明了维也纳在城市发展问题上的开创性。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呢?维也纳拥有较高的植被覆盖率。在这里,您可以放松身心,无论是在城市中心,还是公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