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海牙,荷兰文化教育之旅的新起点

海牙作为荷兰的政治中心、第二个联合国城市、海滨城市和荷兰皇室所在地,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和关注。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0:40
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海牙作为荷兰的政治中心、第二个联合国城市、海滨城市和荷兰皇室所在地,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和关注。

在旅游资源蓬勃发展的进程中,海牙正在努力为所有的游客提供一个认识真正的荷兰文化,通过旅行获取教育信息的新方式。这座古今皆宜的代表性城市,正在展开它的双臂欢迎来自中国的所有游客。

海牙,绝对是当下认识古今荷兰最佳的打开方式。

图片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快来通过以下方式打卡荷兰吧!

荷兰农业

提到荷兰,大家对郁金香、荷兰奶牛一定不会陌生,这些鲜明的关键词都是荷兰农业的代表。荷兰虽小,它的农产品的出口量却仅次于美国,名列世界第二。

图片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在海牙,美丽的皇家城市不仅有着美丽的乡村生态农场(农业主题公园)供孩子们体验农趣,还可以让小朋友们自己做一天小农夫体验农民生活。

另外,在海牙有一家名为“城市农民”的公司,这是欧洲最大的城市农场,它的精妙之处在于农场被搬到了公司的楼顶上,这也完全体现了荷兰人对奇思妙想的实践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牙附近还坐落着世界最大规模的温室群,这些高水平的农业研发技术和革新成就了荷兰的农业大国地位。

图片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荷兰艺术

荷兰的艺术家只知道梵高?那只能说你了解了一半荷兰。

来到荷兰一定不能忘记打卡海牙,这里收藏了众多黄金时代的艺术作品,比如作为莫里茨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永不外借的《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伦勃朗的成名作《杜普先生的解剖课》。

图片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除了莫里茨博物馆,海牙还有雕塑博物馆和大牌艺术家云集的现代博物馆 Voorlinden。

当然荷兰的艺术不仅限于博物馆,海牙有一座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