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关于联合会 > 机构会员 > 正文

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

艾威联合2001年成立于北京,以其骄人的业绩,成为中国领先的旅游咨询研究机构, 连续多年发布有关旅游市场的专题年度报告,季度报告和月度报告,以及各种量身定制的市场研究报告,承担了诸多旅游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6-09-06 16:47:02
来源:WTCF

艾威联合2001年成立于北京,以其骄人的业绩,成为中国领先的旅游咨询研究机构, 连续多年发布有关旅游市场的专题年度报告,季度报告和月度报告,以及各种量身定制的市场研究报告,承担了诸多旅游规划项目,参与国家旅游法律法规的起草工作和政策研究咨询,为境内外旅游目的地、旅游机构和供应商提供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及其渠道构建。艾威联合在旅游行业拥有丰厚的综合资源,在境内外旅游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和品牌形象。

我们的理念: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是我们的荣耀和专业追求。

内容来源: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官方网站。http://www.ivyalliance.cn/?p=101&lang=zh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