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关于联合会 > 机构会员 > 正文

北星旅游集团

北星旅游集团(Northstar Travel Medi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100%专注于旅游和会议行业的B2B信息传媒集团。

发布时间:2015-06-16 08:00:00
来源:WTCF

北星旅游集团(Northstar Travel Medi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100%专注于旅游和会议行业的B2B信息传媒集团。作为旅游、会议、酒店服务行业领域处于领先位置的资讯和数据提供商,旗下的媒体品牌众多,包括Travel Weekly, Business Travel News, Travel Procurement, PhoCusWright, Meetings & Conventions, Successful Meetings, Meeting News, Incentive, TravelAge West, Family Getaways, Explorer, Your Travel Insider and Luxury Cruise News.

北星旅游集团旗下的电子目录搜索工具覆盖众多领域,如:酒店和旅游领域的Travel Weekly's Hotel and Travel Index, 邮船领域的Official Cruise Guide, 会议设施领域的 M&C Facilities Search and Successful Meetings Facilities Search,这些工具提供了美国及全球的酒店、会议、会展中心和商务旅游的深度检索数据。

除了期刊杂志和目录检索,北星旅游集团还出版了一系列的信息资讯在线订阅,包括The Beat, Travel42, STAR Service Online, Intelliguide Corporate and BTP24。

北星旅游集团每年还组织40多个线下活动,包括著名的The PhoCusWright Conference, PhoCusWright Europe, CruiseWorld, Global Travel Marketplace, M&C InterAct, Successful Meetings Universities, The Beat Live, Tech Talk, Business Travel Trends and Forecast Forums and the Travel Weekly Leadership Forums。

北星旅游集团在市场服务,定制传讯,内容版权以及数据管理方面一直处于同行领先地位,成功地通过提供市场解决方案服务于旅游和会议行业。

北星旅游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斯卡克斯,并在纽约州的纽约、伊利诺伊州的格伦艾伦,加州洛杉矶,北卡罗来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均设有办事处。

北星旅游集团旅游传媒集团由Wicks Group of Companies LLC投资,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务服务,传讯以及媒体领域的著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内容由:北星旅游集团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