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机构会员 > 正文

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

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集团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北美、中南美洲、欧洲等地区。CIMG作为一家专业的国际传媒机构,以高品质的媒体宣传与专业制作实力,推动中国与以上地区之间在旅游、商业、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集团业务覆盖:媒体关系、活动策划、政府公关、品牌传播等。

发布时间:2018-08-06 13:35:05
来源:思迈勤官网

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

公司简介

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CIMG),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集团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北美、中南美洲、欧洲等地区。CIMG作为一家专业的国际传媒机构,拥有一支行业领先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来自于原美国主流媒体机构高管及长期从事中美交流的SAFA 的成员,以高品质的媒体宣传与专业制作实力,推动中国与以上地区之间在旅游、商业、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集团业务覆盖:媒体关系、活动策划、政府公关、品牌传播等。CIMG帮助SAFA策划,2012年在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首日,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全天滚动播放“美中友谊,见证历史”宣传片等一系列美中友好活动,近几年,CIMG与美国著名的ABC电视台合作,先后为北京、重庆等地拍摄制作了11集中国专题节目,为中国省、市在美国主流媒体推广宣传,提升他们在海内外的影响力,进而促进商务合作,扩大海外旅游市场营销。2015年9月,CIMG承办制作了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的短片,在美国ABC电视台新闻频道中播出,受到各界好评。CIMG的详细介绍,请访问:http://cimgus.com/about.html

内容由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提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