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塔林

塔林是爱沙尼亚共和国的首都,位于东西方繁忙的贸易路线之间,是北欧地区经济十分稳定的城市之一。

塔林的历史仿佛是一辆过山车——从汉斯同盟的商业城市,发展成为一个先进的北欧城市,而后被前苏联占领了50年。如今,在爱沙尼亚独立20年后,塔林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科技化且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该市每年接待游客430万人次,是塔林人口的10倍。

塔林是一座新旧文化完美融合的城市。这里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著名中世纪老城区。在老城区旁边,有几个风格各异的街区——以色彩缤纷的木屋和时髦的氛围著称的卡拉马哈。拥有300年历史的卡德里奥公园到处是绿植,充满了艺术气息。还有Nõmme小镇以及美丽的Pirita海滩。塔林的所有街区都有自己的个性,可以步行或便宜的公共交通快速轻松地到达。

作为首都,塔林非常注重城市绿化,绿化面积达25%以上。塔林是世界上空气最干净的十大城市之一。游客可以沿着海滨长廊漫步,探索郊区沼泽小径的自然美景,也可以乘船游览附近的岛屿。

塔林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注重原创科技的城市之一,原创了从电子商务到移动泊车等的智能科技。所有酒店、会议中心以及景点和公共场所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塔林是商务会议或团队出游一个非常新鲜和刺激的选择。塔林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正在成为年度旅游热门目的地。

2019年是塔林自1219年有历史记录以来的800周年,没有比这个时间更适合来到这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