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安道尔城

安道尔城是安道尔公国的行政首都和政治中心。

安道尔公国位于比利牛斯山脉中心,占地面积468平方公里,是欧洲面积最大的“袖珍国”。安道尔人口约为76,000,官方语言为加泰罗尼亚语,但大多数公民讲西班牙语、法语及英语。安道尔拥有丰富的购物、商务、体育和文化资源,保证您在这里度过难忘的假期。

安道尔公国分为七个教区,由公社管辖,公社原来是一种中世纪的机构,安道尔城就是其中之一。

安道尔城位于安道尔公国的中心,由安道尔城(首都)、圣塔克鲁玛(Santa Coloma)和拉玛吉尼达(La Margineda)组成。安道尔城平均海拔1050米,人口约22,000。

位于比利牛斯山中心的安道尔城,因其悠久的历史、秀美的自然风光、完善的配套设施:购物、商业、文化和体育设施,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诚邀您到安道尔城体验难忘的旅行。

安道尔城主街和邻近的街道组成了一个大型露天购物中心。游客可以在这里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各式各样特色的商品,包括出口到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当地特产。

安道尔城是举办商务会议的理想城市,这里拥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几乎可以满足您所有的要求:位于安道尔市中心的国会大楼配有多个大小不同、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其中包括一个能够容纳900人的大礼堂。此外,国会大楼还拥有酒店、酒吧、餐馆、休闲中心等优良配套设施。

安道尔城同样提供其他优质服务。您可以在位于市中心的大型购物商场购买到高质量的冬季运动设施。距离购物中心几分钟路程的区域内,市区酒店为游客提供超过6,000个床位。从安道尔传统菜肴、到国际美食再到主题餐厅的菜品,安道尔城超过100精品餐厅为游客提供各式精致菜肴,此外市区还遍布各种休闲、体育和夜生活场所。

安道尔城及周边区域是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安道尔城距离冬季滑雪胜地只有几分钟的车程。此外,当地完备的体育设施还包括一个奥林匹克运动会标准泳池。安道尔城周围的高海拔地区成为极限运动的完美场所,这里也备受冒险运动爱好者的青睐。所有的一切让安道尔城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受到从专业运动员到普通游客的追捧。

安道尔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位于中心区域的中央花园让城市和自然完美融合。无论是踏青、登山、采摘,或者仅仅是和家人一起漫步于这本应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美景当中,都是一种愉悦身心的体验。安道尔城的两条著名峡谷,具有自然田园风光的凡尔德恩卡拉峡谷(Vall d’ Enclar)和玛德瑞派拉费塔科莱罗峡谷(Madriu-Perafita-Claror Valley),都已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安道尔城有着悠久的历史。人类活动的最早迹象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前的安道尔平原。安道尔城出土了大量公元4世纪的人类活动遗迹,其中比较著名的就包括埃尔罗克德恩克拉尔(el Roc d’Enclar)军事要塞,安道尔城以此为基础逐渐发展起来。到了公元8世纪初,安道尔公国的第一个教堂在这里建起。

安道尔城首次出现在文字记录中是在公元9世纪,一篇关于拉休德伍尔盖尔(La Seu d'Urgell)天主教堂献祭相关的记载中。自此,教会和市政成为安道尔公国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公国早期管理机构Consell de la Terra,即国会的前身,便在这里的山谷石屋(Casa de la Vall)中召开会议。此后在颁布的安道尔宪法中,明确安道尔城为其首都。

无论你是对历史遗迹、传统文化感兴趣,还是认为现代、创新的文化表现形式更吸引人,在安道尔城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从史前雕刻、中世纪绘画和建筑(尤其是罗马艺术杰作圣塔克鲁玛教堂)、传统民俗、当代音乐、戏剧业、艺术(包括大型歌舞节和每两年举行一次的独具特色国际女小丑节),去安道尔城,体验惊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