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高端访谈 > 机构会员访谈 > 正文

陈小兵,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好产品来源于城市的内涵和品牌

凯撒旅游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机构会员,我本人及我的同事们,多次参加过香山旅游峰会。每一年,我们都非常关注峰会主题,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学者的观点,让我们获得很多启发;在与参会城市代表、业界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中,我们酝酿着新的合作机会。感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进来,共同走向开放共享...

发布时间:2018-09-28 15:18:27
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全球出境游对世界经济贡献率超10%

旅游是沟通世界文化的桥梁,也是促进目的地与世界其他国家交流的通道,对推动目的地的经济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大数据告诉我们:2017年,全球出境旅游总人次超过11亿人次,对世界经济的贡献率超过10%,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大产业和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作为一个从业20余年的旅游从业者,我亲历了旅游行业在时代背景下的变迁。随着旅游出行和运作模式的不断转变,世界旅游总人数将持续增长,旅游作为世界经济的增量动力,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游客是传播友善和热情的民间使者

旅游在沟通民心以及文化交流互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举例来说,2016年11月,凯撒旅游“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启航,在中国政府、途经各国家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启了中国公民的大航海时代,2000多名中国游客成为传播友善和热情的民间使者。基于积极深远的国际影响和中国游客的热切期盼,凯撒旅游和歌诗达邮轮全面升级46天航程,“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将于2019年11月18日启航。

寻找开辟新目的地,深度挖掘成熟路线

城市是旅游的目的地,也是旅游的客源地。不同城市带给游客的体验也不一样,抓住城市亮点并以受游客欢迎的方式呈现,将是城市品牌塑造和旅游业发展的关键。

作为一家传统旅行社,我们在研发产品时非常看重城市的文化内涵,也做了很多尝试:一方面,以不同方式开辟新的目的地,比如,今年是中欧旅游年,凯撒旅游的产品实现欧洲43个国家/地区全覆盖;今年8月初,我们的“上海——匹兹堡”包机项目成功完成,打通了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城市新通道。另一方面,我们对相对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