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出席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

10月9日,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西安市举行。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主题为“融汇思想,共筑未来”。

发布时间:2018-10-10 11:16:01
来源:WTCF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出席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

10月9日,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主题为“融汇思想,共筑未来”。内容包括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开幕式、西安创建世界旅游时尚之都高峰论坛和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系列主题论坛。来自世界旅游组织、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世界旅游企业500强、中国旅游企业100强负责人,国内外旅游目的地营销机构负责人,重点景区、主题公园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出席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特邀合作机构身份参与此次大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对西安市旅游发展给予肯定,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批会员城市,中国西安市拥有厚重美好的历史文化特色、优秀的资源优势和重要的旅游文化地位;他同时强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愿意同会员城市西安市和会员机构携程集团共同努力,致力发展文化旅游事业,推动全球旅游产业进入新时代。

随后,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还作为嘉宾见证了“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落户西安浐灞”的揭牌仪式。

开幕式后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峰会的闭门恳谈会并发言,就当前国际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及西安市旅游特色、历史文化等,提出中肯的建议。与会的其他嘉宾进行了2018上半年中国在线旅游发展大数据报告、2018全球旅行口碑榜票选启动与旅游大数据革新主题演讲,就世界文化遗产如何铸就国际化文旅品牌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