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亮相2019年北京世园会 推介会员旅游资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免费为会员城市和机构提供展示、洽谈区域,并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旅游交易洽谈会及专场推介会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5:35:36
来源:WTCF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本届世园会将从4月29日举办至10月7日,其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有86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参加此次世园会,整个世园会期间预计观众1600万人次。作为受邀的国际组织之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全程参展,并在国际馆区搭建展台,免费为会员城市和机构提供展示、洽谈区域,用于宣传展示、推介洽谈、旅游产品售卖等活动。联合会在世园会期间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旅游交易洽谈会及专场推介会等活动,多家会员踊跃参加了上述活动。

世园会联合会展区

5月28日,联合会在国际馆联合会展区举办了“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开放日”。来自南美洲和亚洲的国外城市会员、国内旅游机构会员以及媒体会员的100余人参加活动。推介会上,多米尼加蓬特卡纳Ramon Antonio 市长、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Nurullaev Batirjon副市长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局长Gonsalo Robredo先生,进行了重点推介。联合会参会的其他会员城市与旅游机构、媒体代表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洽谈,积极推介城市旅游资源。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副市长Nurullaev Batirjon在联合会展台做推介

截至目前,联合会发放了杂志、会员宣传单页和节庆手册等十余种宣传资料,发放总量超过6万份,展台参观人数已突破200万。按计划之后还将有十余家会员在联合会展台参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