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联合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出席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城市旅游全球峰会

2019年10月9日至12日,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2:49
来源:WTCF

出席开幕式的代表们合影

2019年10月9日至12日,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召开。本次峰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努尔苏丹市长办公室共同主办,主题为“智慧城市,智慧目的地”。峰会强调了智慧城市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就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技术创新、资源可持续利用方面的重要意义,并重点探讨了如何发展智慧城市,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复杂问题及挑战。

高层论坛现场

本届峰会由开幕式、高层论坛、主旨演讲、分论坛等环节组成,来自80个城市,包含10位市长、副市长和部长,20位高层城市代表出席峰会。哈萨克斯坦总理阿斯卡尔·马明(Mr. Askar Uzakbaiuly Mamin)、努尔苏丹市市长阿拉泰·库尔吉诺夫(Mr. Altai Kulginov)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Mr. Zurab Pololikashvili)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上还发布了《智慧城市,智慧目的地·努尔苏丹宣言》。

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出席高层论坛

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出席峰会并在高层论坛中发言。本次高层论坛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旅游业”(Smart cities and tourism),重点分享有关将智慧城市转变为智慧目的地的见解。严晗副秘书长在发言中强调,发展智能旅游城市的根本目的是协调城市居民和游客的智慧旅游体验,城市能为双方提供便捷、高效、智能和人性化的服务。因此,旅游城市应进行深入研究,建立专门机构,加强交通、互联网、无线通讯等基础建设,打通住客之间的壁垒,积极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研发有助于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可到达性的旅游产品。同时,严晗副秘书长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世界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