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分支机构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名单

促进分会成员间的合作与协调,有效利用分会的信息、数据、活动、论坛平台等资源,提升旅游产品的宣传推广和服务延伸。为分会成员提供专业服务,促进各成员逐步提升优质服务标准,建立规范的公共服务设施和标准体系。建立分会成员间互惠互利机制,共塑市场,互送客源、同步宣传,加强旅游市场的开发合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16:08:35
来源:WTCF
A&K集团(Abercrombie & Kent)是世界旅游业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品牌。集团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世界上30多个国家设有50余家分公司。集团在东非、 南非、南美拥有野生动物保护营地及精品酒店,在长江三峡、亚马逊河、埃及尼罗河拥有邮轮和私家码头,在欧洲拥有豪华别墅。
墨西哥阿里戈旅行社( Alico Tours)是墨西哥一家入境游运营商,拥有24年的行业经验,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它能为前往墨西哥的个人和团队游客提供 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美国运通公司的总部在纽约,公司的分布遍及世界各个地区,其为信用卡服务的旅游业务,是全世界最大的两家旅游服务公司之一,同时为全球各大商务公司和企业 集团的差旅服务、会议会展和奖励策划、运作和承包等。
美国国际旅游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国有私营主营出入境旅游的著名机构。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经营产品包括交通运输,酒店预订,国家公园住宿,游览车旅 游,自驾车旅游,市区旅游,商务以及会奖旅游产品。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设计与精湛技艺为己任,创新发展为设计理念,集工艺美术品生产、商业经营、国际贸易、设计开发、检测鉴 定、职业教育、文化交流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北京乃至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龙头企业。
首旅集团组建于1998年,旗下企业人文历史悠久、品牌资源丰富、产品链条完备、产业集群发达,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