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分支机构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会员介绍

投资分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经多年酝酿和筹备并于2016届联合会重庆香山峰会期间正式成立的;是联合会以服务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促进世界旅游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非政府非盈利性的分会组织;是联合会促进城市会员与旅游企业、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6-10-20 15:22:18
来源:WTCF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CAPE)是由股权投资行业人士联合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机构。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接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和业务支持,秉承“标准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原则,服务于在全国注册的各类基金及管理、中介机构等,致力于建设行业自律监管机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会员从业素质,加强会员与境内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界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国股权投资基金产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BPEA)成立于2008年6月20日,在北京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市金融局为工作指导单位,为股权投资基金产业搭建沟通与合作的平台。协会致力于促进行业环境建设、建立自律监管机制、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研究行业发展动向、培养相关专业人员和组织内外交流合作。
北京鼎鑫泰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美国下属企业THIRD WAVE GROUP,LLC是发轫、成长于美国并服务于中美两国的一家多元化投资公司。在美国,鼎鑫泰合投资中国汽车产业研发园,将中国汽车公司带入美国并满足其人才聘用、场地服务、企业并购等多样化需求。在中国,鼎鑫泰合和青海省政府合作将房车旅游模式带入青海。通过抓住旅游这个房车产业发展的核心进而带动营地建设和房车制造。
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首钢总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旗下拥有京西创业、京冀资本两个基金管理公司,京西保理、京西资本、首中投资和创业公社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