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悉尼海港大桥上演时尚DJ盛宴

美国炙手可热的金牌音乐制作人、国际知名DJ、唱作人、企业家兼慈善家Diplo近日在澳大利亚的地标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之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DJ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9-10-09 15:26:32
来源:旅讯

美国炙手可热的金牌音乐制作人、国际知名DJ、唱作人、企业家兼慈善家Diplo近日在澳大利亚的地标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之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DJ视听盛宴。这是悉尼海港大桥首次迎来DJ表演,标志着悉尼大桥攀登公司(BridgeClimb)成立21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为Diplo参加澳大利亚Listen Out音乐节展开了宣传造势。

夜幕降临之时,Diplo在海拔440英尺的悉尼海港大桥之巅,以震撼人心的电音曲目再次诠释了音乐与文化的激情碰撞。

Diplo本名Thomas Wesley Pentz,他不仅是当今音乐界颇具个性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传奇电音组合Major Lazer、LSD(与Sia 、 Labrinth搭档)和Silk City(与Mark Ronson搭档)的组合成员。他与Mark Ronson、Dua Lipa合作的单曲《Electricity》一经发行便横扫全球各大音乐榜单,同时还荣获了格莱美授予的“最佳舞曲制作奖”。

Diplo素以突破音乐国界、致力于将文化元素融入每首单曲而享有盛誉。此外,他也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音乐制作人之一,曾与碧昂斯(Beyoncé)、MØ、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Snoop Dogg、Trippie Redd、Bad Bunny和 Sanitgold等众多歌手有过合作。

去年,Diplo共发行了3张全新EP,包括以欧洲大陆为灵感的《EUROPA》和《CALIFORNIA》,以及融入深浩室舞曲(deep house)的《HIGHER GROUND》,外加2首以其本名Thomas Wesley发行的单曲——与Morgan Wallen合作的《Heartless》及与Cam合唱的《So Long》,后者将被收录在他即将发行的乡村音乐EP中。此外,Diplo还携手Major Lazer、哥伦比亚雷鬼歌手J Balvin以及多米尼加说唱歌手El Alfa,联合发行了新单曲《Que Calor》。

Diplo与澳大利亚有着深厚的渊源,他曾与来自悉尼的DJ Nina

Agzarian和Andrew Levins共同组建了Heaps Decent组合。作为一个代表活力艺术的组合,Heaps Decent与来自不同社区的年轻人和新生代歌手展开了合作,不仅成为了他们效仿的榜样,还为其示范了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将自身经历写入到歌曲中。另外,Diplo也一直在开展全球巡演活动:今年9月至10月,他将与Doja Cat、Leikeli47、Cosmo’s Midnight等其他歌手一起参加澳大利亚Listen Out音乐节。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于1998年成立,致力于带领世界各地的游客攀登享誉全球的悉尼海港大桥。在过去的21年间,公司已成功帮助400多万当地人和全球游客成功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自成立以来,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见证了无数的婚礼、求婚现场、生日会、文化活动,以及节日和法定假日期间举办的各类庆典活动。随着此次时尚DJ盛宴的上演,悉尼大桥攀登公司21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