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海牙必打卡的文艺小众博物馆「Voorlinden」

荷兰不止有伦勃朗和梵高,作为一个艺术发达的国家,它的每个城市藏着很多你不知道的博物馆,海牙的 Voorlinden 就是其中之一。

发布时间:2019-10-08 13:53:36
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荷兰不止有伦勃朗和梵高,作为一个艺术发达的国家,它的每个城市藏着很多你不知道的博物馆,海牙的 Voorlinden 就是其中之一。

海牙这家必打卡的小众博物馆 Voorlinden Museum,也许你还不熟悉 Voorlinden 这个名字,但你肯定在众多社交网络上见过这个名叫 “The Swimming Pool” 的艺术品,它一度成为刷爆小红书的网红打卡地!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这个平平无奇的游泳池是阿根廷着名的装置艺术家莱安德罗·埃利希(Leandro Erlich)的作品,表面上就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游泳池,但是凝望许久你会发现根本没人在里面游泳,反而是一群人在水下自由行走。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原来是埃利希用了 10 厘米的透明玻璃将游泳池上下分开营造出了这个蓝色的水下空间,让艺术爱好者们不用弄湿身体就可以体验到水下世界的浮光掠影。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除游泳池这个镇馆之宝之外,你还可以看到最具盛名的艺术家作品: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 詹姆斯·特瑞尔(James Turrell), 奥拉佛·艾利亚森(Olafur Eliasson),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还有我们中国的艺术家宋冬。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海牙君强烈建议早一点去,因为 Voorlinden 博物馆位于海牙近郊最富有的城镇之一 Wassenaar , 这里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后面还有一片私人森林,荷兰的皇室和大量外交官都在这里居住。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当你逛完博物馆,拍了心仪的照片,还可以在后面的森林里徒步一会,享受自然风光。博物馆对面还有一家庄园餐厅,可以在这里享受一顿被别墅主人盛情款待的美餐。

另外,小书虫们注意了,博物馆里有个非常美丽的图书馆,珍藏了海量图书,一杯咖啡和一本书可

以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对于一个既热爱文学又热爱艺术的人来说,Voorlinden 简直就是你们的私人胜地。

票务信息

儿童(0-12岁):免费

青少年(13-18岁):8.5欧

成人:17.5欧

ICOM 卡:5欧

营业时间

每天 11:00 - 17:00,全年无休(小建议:想去游泳馆装置拍照的话可以下午四点左右去哦,那时人比较少。其他艺术品也绝对让你目不暇接,值得拍照打卡!)

如何抵达

地址:Buurtweg 90, 2244 AG Wassenaar

在海牙中央火车站搭乘 43 或者 44 路公交车,到 Wittenburgerweg 站下车,下车后步行约 18 分钟。海牙君建议小伙伴们租车开过去最方便哟!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