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在帝国大厦体验节日季精彩

庆祝活动将在11月和12月举行,包括季节性的第五大道橱窗展示、节日音乐会和名人嘉宾的惊喜亮相。大楼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点缀着第34街观景台(34th Street Observatory)入口和标志性的第五大道大厅,使帝国大厦的内部像其举世闻名的塔灯一样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2:38
来源:美通社

纽约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公布了其一年一度节日庆祝活动的细节,与纽约人、游客和全球各地的粉丝分享。庆祝活动将在11月和12月举行,包括季节性的第五大道橱窗展示、节日音乐会和名人嘉宾的惊喜亮相。大楼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点缀着第34街观景台(34th Street Observatory)入口和标志性的第五大道大厅,使帝国大厦的内部像其举世闻名的塔灯一样熠熠生辉。从底层到闪闪发光的天线,帝国大厦将节日的欢乐传播到纽约市和全世界的每个角落。这个冬天的新亮点是辐射供暖,为帝国大厦86楼室外360度观光台的游客提供额外的舒适感。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从2楼的沉浸式互动博物馆到86楼的新型外置取暖器,再到102楼的360度玻璃幕墙观景台,帝国大厦的全新观景台体验是假日期间体验纽约魅力的好去处。”

游客在前往世界著名的86楼观景台的途中,会在以下地点看到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第五大道和观景台大厅:

在2019年11月11日这一周,帝国大厦的节日气氛焕然一新。经典的金色、古铜色和银色色调装饰将在第五大道大厅凸显装饰艺术特色。11月13日,无线电城踢踏舞团(Radio City Rockettes)将再次揭幕由Mark Stephen Experiential Agency为帝国大厦定制设计的第五大道节日窗户装扮。定制的窗户将在反光的金属装饰、糖果景观和胡桃夹子的映衬下,呈现出建筑的几种不同艺术诠释。

节日期间,帝国大厦还将在第五大道大厅举行现场音乐表演。从2019年12月2日(周一)到2019年12月27日(周五),钢琴师将演奏节日经典曲目和一系列季节性的受欢迎曲目,增添节日气氛。帝国大厦还将在整个假期举办几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