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澳政府拟引入“红绿灯系统” 让民众安全旅行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日承诺,考虑到渴望度假的澳大利亚民众的需求,政府会将安全进行海外旅行作为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1:41
来源:中国侨网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日承诺,考虑到渴望度假的澳大利亚民众的需求,政府会将安全进行海外旅行作为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第七新闻16日报道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于16日透露,政府最高医疗小组正在考虑实行“交通灯系统”。据悉它将根据该国对疫情的反应和控制程度来评估澳大利亚民众前往该国的安全程度。在该计划下,澳大利亚旅客从海外返回后,或将根据旅行国的安全等级来确定隔离方式和时长。

对此莫里森表示,让澳大利亚民众能走出国门是他的“首要任务”之一。他说:“医学专家小组已经在考虑使用红绿灯系统来实现出境游。并且也正在考虑开放隔离选择,包括在家中隔离的可能性,或允许那些从国外出差返回的人,得以执行企业自己的安排。”莫里森称,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澳大利亚民众恢复正常生活。他还说:“在隔离安排方面,除了让澳大利亚民众回家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外,我们的另一优先事项是使澳大利亚回到能与世界其他地方接触的安全水平。”但是他也承认国际旅行的全面恢复仍将是许多个月之后的事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