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芬兰发力“种草” 聚焦冬季、游学及慢旅行产品

鉴于全球疫情情况,旅游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芬兰国家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策略,将以种草及树立目的地形象为主,并更关注自身优势,聚焦冬季、游学以及慢旅行产品等。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3:06
来源:TTG China

鉴于全球疫情情况,旅游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芬兰国家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策略,将以种草及树立目的地形象为主,并更关注自身优势,聚焦冬季、游学以及慢旅行产品等。

芬兰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吴赵宏表示,疫情带来了许多变化,现阶段,芬兰国家旅游局将以家庭亲子游群体、年轻的自由行群体以及退休人群为目标客群,而推广则以种草以及树立目的地形象为主,同时,将持续观察疫情的发展情况和业界动向,以修正宣传重点。在华推广活动上,芬兰国家旅游局线上路演的线上直播已于11月23日举行,而展商洽谈也已启动,上演于11月24日至27日,线上展厅部分自10月27日起将持续进行至明年1月26日。

他表示,可持续旅行是一大重点,芬兰国家旅游局将呼吁行业和游客更多地去关注旅游对大自然的影响,让旅游目的地可以更可持续的方式发展下去。鉴于未来仍有很多不确定性,出境旅游需要时间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因此芬兰国家旅游局会更关注自身的优势,聚焦冬季、游学,以及慢旅行产品等。

此外,由于芬兰目前还处于“防疫”的状态中,旅游业更多还是针对国内或邻国的游客。签证目前仅开放给必要旅行需求的旅行者进行申请。另外,芬兰航空已经恢复了香港、上海和南京的往返航线,而另一家运营中芬直航航班的航司—吉祥航空则一直保留着上海往返赫尔辛基的航线,并在10月12日正式开通了郑州前往赫尔辛基的航线。

过去,中国游客在芬兰于夏季时段平均停留2天、冬天停留时间较长,达5-7天。而夏天时,北欧四国的产品依旧很受欢迎,赫尔辛基大区较为热门。芬兰国家旅游局积极推广的芬兰湖区,以“慢旅行”为特色,还有冬季位于北极圈线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