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放宽疫情管控 允许符合条件的游客通过陆路方式进入

当地时间18日,泰国南部著名海滨旅游胜地普吉岛放宽疫情管控,该府副府尹皮亚蓬在该府传染病委员会会议后,宣布游客在未接受疫苗注射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陆路交通方式进入普吉岛。

发布时间:2021-05-21 09:37:19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8日,泰国南部著名海滨旅游胜地普吉岛放宽疫情管控,该府副府尹皮亚蓬在该府传染病委员会会议后,宣布游客在未接受疫苗注射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陆路交通方式进入普吉岛,但进入普吉岛的游客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这一措施在18日当天开始生效。

进入普吉岛的唯一陆路通道在23时至次日凌晨5时之间关闭。没有注射新冠疫苗和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要进入普吉岛需要在8时30分至20时30分期间,向普吉岛陆路通道检查站领取隔离号才能进入该岛。

乘坐航班进入普吉岛的旅客仍需要在www.gophuket.com网站和“ Mor Chana”移动应用程序上注册后才能入境普吉岛,同时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和到达普吉岛之前72小时内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