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城市概况 > 正文

丹戎潘丹城市介绍

丹戎潘丹是印度尼西亚邦加勿里洞省勿里洞岛上最大的镇,也是由五个区组成的勿里洞摄政地区(Belitung Regency)的首府。

发布时间:2016-03-24 15:17:05
来源:WTCF

丹戎潘丹城市介绍

丹戎潘丹是印度尼西亚邦加勿里洞省勿里洞岛上最大的镇,也是勿里洞摄政地区(Belitung Regency)的首府,属于五区之一。

勿里洞是一个中型岛屿,面积1840平方英里(4800平方千米),由几座小山形成的中等崎岖地形构成。这个岛屿位于爪哇海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东海岸的一个岛屿上。在行政上,勿里洞是邦加勿里洞群岛省的一部分。勿里洞以胡椒和锡出名,其主镇是丹戎潘丹。

勿里洞紧邻爪哇海和中国南海之间的加斯帕海峡。这里蓝绿色的海水相对比较平静,也比较浅,非常适合帆船、浮潜、游泳这样的运动。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传统国家,一年分旱季和雨季。旱季一般从六月持续到九月,这段时间是去印度尼西亚旅游的最好季节,其余月份都是雨季。除过雨季天空一般被乌云遮蔽外,其余时间阳光相当充足。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