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城市概况 > 正文

贝尔法斯特城市介绍

贝尔法斯特位于爱尔兰岛东北沿海的拉甘河口,濒临北海海峡,拥有英国北爱尔兰的最大海港。始建于1888年的贝尔法斯特,自1920年成为北爱尔兰首府以来,一直是北爱尔兰政治、文化中心和最大的工业城市。

发布时间:2016-08-12 16:15:00
来源:新浪旅游

城市介绍

贝尔法斯特
来源:新浪旅游

从地域面积上来看,贝尔法斯特算个小城,但小城市有大惊喜——这里旧时曾是爱尔兰亚麻工业、烟草、制绳业的中心,是世界著名的哈兰和沃尔夫造船公司所在地。如今,这里是娱乐和休闲的天堂:购物、旅游、美食、音乐......无一不足。2016年,贝尔法斯特曾被《卫报》评为英国最佳城市。此外,《观察家报》和《国家地理》杂志都曾授予贝尔法斯特“美食城市”的称号。

贝尔法斯特是泰坦尼克号的故乡,也是通往北爱尔兰的大门。这是一座踌躇满志、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城市。贝尔法斯特正逐步成为游客必至的欧洲旅游胜地。在著名的2016年《卫报》与《观察者》旅游奖中,贝尔法斯特获得了“英国最佳城市”的称号。

贝尔法斯特的主要景点有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博物馆——世界最大的泰坦尼克号游客体验馆、宏伟的市政厅、游牧号与皇家海军卡洛琳号、克拉姆林路监狱、贝尔法斯特公园、圣安妮大教堂、奥斯特博物馆、奥斯特大厅以及大歌剧院等。

城市热闹的大教堂区,酒吧、饭店人头攒动。这里也是贝尔法斯特蓬勃发展的艺术与手工业的重要中心。贝尔法斯特每年要举办100多场活动及文化艺术节,主办了许多重要的国际活动,如高桅帆船节、MTV欧洲音乐大奖、环意自行车赛以及世界警消运动会。

此外,天才的烹饪高手、绝佳的地方物产以及高性价比,使贝尔法斯特成为英国与爱尔兰脍炙人口的美食之乡。独特的饮食传统吸引了美食爱好者,他们流连忘返于众多小吃店、咖啡屋、美食酒吧与饭店、著名的烹饪大师以及备受赞誉的圣乔治市场。

贝尔法斯特有两座机场,车程均不超过30分钟。都柏林机场距贝尔法斯特也仅90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