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城市概况 > 正文

蒙特利尔城市介绍

蒙特利尔,旅行者心目中的旅游圣地。在这里,欧洲的典雅精致与美洲的时尚摩登完美融合在一起。一年四季,蒙特利尔人的生活乐趣散布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渗透到各种庆典、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和社区聚会中。

发布时间:2016-08-22 11:40:18
来源:WTCF

蒙特利尔

(图片来源:蒙特利尔旅游局)

蒙特利尔,旅行者心目中的旅游圣地。

在这里,欧洲的典雅精致与美洲的时尚摩登完美融合在一起,

您将拥有一次独特而难忘的旅行体验!

或许来这里有成千上万种理由,但唯有一点可以确定:游客们喜爱蒙特利尔!

想象自己正沉浸于浪漫的法国文化中,体味旧日沧桑;参观宏伟的纪念碑和教堂,流连忘返;品味享誉世界的美食盛筵,以新鲜的当地食材巧妙融合国际风味,沉醉其中;酣畅淋漓体验购物,高端精品店与众多的本地设计师品牌随处可见,蒙特利尔就是时尚达人的天堂。

蒙特利尔同样是一座城市绿洲。漫步在市区众多的公园中,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怡人的园内景色;参观城市及周边开阔地区所展示的精美公共艺术,参加圣劳伦斯河(Saint-Lawrence River) 沿岸的一系列活动,乐享其中。

秋天来临,色彩斑斓,层林尽染,使整个城市变得越加动人,这是每年蒙特利尔最绚烂迷人的时节,不容错过。

更值得一提的是蒙特利尔的节庆气氛,这也是吸引游客蜂拥而至的原因之一:一年四季,蒙特利尔人的生活乐趣散布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渗透到各种庆典、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和社区聚会中。

这就是游客们对蒙特利尔如此热爱,并故地重游的原因所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