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城市概况 > 正文

万隆城市介绍

万隆是西爪哇省的省城。你每次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风景如画的开阔景观,还可以游览这里不同的景点。绿色富饶的群山环绕,今天万隆是印尼学习和创造力的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9 10:48:20
来源:WTCF

城市简介

万隆是西爪哇省的首府。万隆青山环绕,环境优美,是印度尼西亚的的科创中心,如今也是最富盛名的大学城之一。万隆气候温和宜人,郊区有大片茶园和金鸡纳园,还种植咖啡、稻米、蔬菜和花卉等。还有当地的美食、时装、以及迷人的传统艺术值得一赏。

历史文化

万隆(Bandung)古称"勃良安",意为"仙之国",现名意为"山连山"。 在十七和十八世纪,荷兰东印度公司在万隆地区建立了种植园。

从20世纪20年代初开始,荷兰东印度政府计划将其首都从巴达维亚迁至万隆。 因此,在这十年期间,荷兰殖民政府开始建军营,中央政府大楼(Bedendjven, 即现在的Gedung Sate)等政府大楼。 然而,这个计划被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断,随后印度尼西亚独立宣言,荷兰无法重建其殖民地。 在1945年印度尼西亚独立后,定万隆为西爪哇省的首府。

万隆是"万隆精神"的发源地。1955年第一次亚非会议在万隆举行,史称万隆会议。这是亚非国家第一次在没有西方殖民国家参加下自行召开的大规模国际会议,共有29个亚非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团参加。

自然环境

万隆位于爪哇岛西部火山群峰环抱的高原盆地中,城市海拔 768米。该地形为万隆提供了重要的水资源,对饮用水,灌溉和渔业的发展极为重要。 万隆的北部比该城市其他地区还海拔略高,可以看到覆舟火山。 长期的火山活动造就了其肥沃的土壤,适合大米,水果,茶叶,烟草和咖啡等种植。 在南部和东部,主要是Cikapundung河的冲积土。

气候

万隆属于地热带雨林气候。 由于其海拔高,万隆的气候比印度尼西亚其他大部分城市凉爽。 全年平均气温23.6℃。 降雨量不同地区也有所差异,中部和东南部地区地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