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布宜诺斯艾利斯签证与出入境信息(阿根廷签证)

中国公民赴阿根廷旅游签证可通过旅行社办理团队旅游签证,特殊情况下可以准备材料申请个人旅游签证。

发布时间:2016-08-03 16:26:12
来源:WTCF

中国公民赴阿根廷旅游签证可通过旅行社办理团队旅游签证,特殊情况下可以准备以下材料申请个人旅游签证。

旅游签证要求(非旅行社):

1.申请表(用西班牙语或英语电脑双面打印填写所有内容)

2. 阿根廷自然人或法人写给本领事馆的邀请函(*),或者以信用卡担保的酒店订单和旅游行程单

3. 签证申请人任职公司或单位抬头专用信纸打印的在职证明公证书,指出申请人姓名、护照号码、出生日期、工作年限、担任职务、月工资收入或所占股份,同意申请人去阿根廷旅游的起止日期,在此期间保留其职务。如果中方公司提供住房请指出。公证员须公证公司负责人在其面前签名及盖公司印章。如果没有在职证明,需要提供其它经济能力证明材料(见第7点)。如果申请人为退休职工,提供退休证的公证书。

4. 签证申请人名下的以下一种或几种经济能力证明:工资单、信用卡对账单、纳税单、银行定期存款证明(注明存款人姓名和存款起止日期)、有银行签字盖章的银行账户对账单、房产证、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 DINERS等)

5. 旧护照原件及签证页的复印件。

6. 去阿根廷的往返机票预订单。

7. 进入阿根廷时护照的有效期不低于6个月。

8. 1张正面白底4*4厘米照片,贴在申请表上。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