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尼斯注意事项

法国的增值税是19.60%,但一般在法国只能退税12%,大家拿到退税单时,请仔细检查自己的名字、护照号、货品明细及金额,谨防因填错 而无法退税。

发布时间:2016-06-30 17:31:06
来源:新浪旅游

退税

法国的增值税是19.60%,但一般在法国只能退税12%,大家拿到退税单时,请仔细检查自己的名字、护照号、货品明细及金额,谨防因填错 而无法退税。有的店门口会贴TAX FREE,有的店并没有贴,所以你在进入一家商店购物时,最好向店员确认是否能退税,以及所规定的 最低消费金额为多少后才能办理退税。如果可以退税,请出示护照进行办理。

丢失护照怎么办

向当地警察机关报案,并记得索取报案证明(Police Report)。再持报案证明向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申请补发护照。如果您需要前往中国驻法国使馆领事部大楼,在巴黎乘坐地铁1号线在乔治五世站(Station George V)下车,从香榭丽舍大街出口(Sortie Avenue Champs Elysées)出站后向协和广场方向前行20米即可进入华盛顿街,再前行150米即到领事部。在欧洲医院看病,基本都是医生开具处方,病人自己到城市药妆店根据处方买药。在医院排队挂号服务等待时间较长(包括急诊),如需紧急医疗服务,推荐呼叫SOS医生急救电话:3624(0.12欧/分),届时将会有医生提供紧急上门服务,但收费较高,请同时保留好单据,以作日后保险理赔。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