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贝尔法斯特注意事项

在英国,小费文化不是特别深入人心,一般根据实际接受的服务来衡量是否支付。如果在高级餐厅用餐,一般账单已经包含了服务费,无需再单独支付,快餐厅和自助餐则无需支付额外的小费。

发布时间:2016-08-12 16:25:05
来源:新浪旅游

小费

在英国,小费文化不是特别深入人心,一般根据实际接受的服务来衡量是否支付。如果在高级餐厅用餐,一般账单已经包含了服务费,无需再单独支付,快餐厅和自助餐厅则无需支付额外的小费。在酒吧喝酒,一般不需要付小费,如果跟酒保交流愉快,可以适当支付半杯到一杯酒钱表示心意。打车时,一般可以请司机不用找零作为小费,住酒店中如果接受了特殊服务,可以支付1-2磅表示感谢。

退税

英国支持退税商店,购物超过30英镑,索要退税单并填写,海关盖章后可以进行退税。

英国增值税率:一般:20%;儿童汽车座椅:5%

不予退税商品:大多数的食品、书籍、报纸杂志、童装(13岁以下)等。

到手的退税金额与商品类别、退税公司服务费以及选择退税方式都有关系,视具体购物商品而定。

如果是Global Blue的退税单,环球蓝联可以选择退税到支付宝账号,但需要填入绑定支付宝账号的手机号码,10-15个工作日人民币退税到支付宝账号,还有到账提醒。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