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蒙特利尔注意事项

加拿大的银行上班时间是早9:00到晚5:00,周一到周五上班,而且一些支行早上8:00就开门,直到晚上7:00才关门。

发布时间:2016-08-22 12:03:43
来源:WTCF

出入境注意事项

进入加拿大的旅客必须出示有效的护照,在某些情况下,还需出示签证。因此强烈建议您携带护照以便进行身份识别。无论是前往另一个国家还是返回原籍国,游客在进入加拿大之前,都有责任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加拿大公民和移民局网站

美国公民

作为西半球旅行计划(WHTI)的一部分,美国已为进入或返回本国的旅客实施新的安全措施。

辅助设施

为残障人士或身体能力有限的人士提供的帮助

符合Kéroul设定的标准或通过Ministèredu Tourisme duQuébec批准的评估机构认证的身体能力有限的人士,可以访问Kéroul无障碍地了解加拿大的旅游和文化的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Kéroul: 514 252-3104,或访问:keroul.qc.ca

为身体能力受限人士提供的旅游和休闲帮助

一些旅游和休闲活动场所在参观旅游和休闲活动场所时,免费为身体或精神受限人士提供帮助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514 933-2739,或访问:vatl.org

加拿大邮局 800 René-Lévesque Blvd. West
1 866 607-6301

免费WiFi

请登录zap.coop了解城市免费WiFi公共访问区域地图。

城市游览卡和门票销售网点 La Vitrine


Montréal’s Cultural Window
2 Sainte-Catherine Street East 514 285-4545 | Lavitrine.com

La Vitrine 提供完整的文化活动日历和各种旅游特价信息。

开放时间:周日和周一,上午11点至下午6点; 周二至周六,上午11点至晚8点。

建议或意见

如您想对您在魁北克收到的旅游服务发表评论或不满意,请联系:

Alliance de l’industrie touristique du Québec
1 877 686-8358 | info@alliancetouristique.com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