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贝尔法斯特港新邮轮码头开业

贝尔法斯特邮轮–贝尔法斯特港和贝尔法斯特游轮公司合作在爱尔兰岛开设了第一个专用邮轮码头,以迎合贝尔法斯特作为邮轮目的地日益增长的知名度。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1:18
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贝尔法斯特邮轮–贝尔法斯特港和贝尔法斯特游轮公司合作在爱尔兰岛开设了第一个专用邮轮码头,以迎合贝尔法斯特作为邮轮目的地日益增长的知名度。

贝尔法斯特港区已投资超过500,000英镑用于升级码头设施,现在建成了游客信息中心,该信息中心由美国国家旅游局提供资金,并由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管理。这项投资是该市邮轮旅游基础设施发展的重要一步。 这个新的游轮码头由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旅行顾问提供服务,并利用最新的数字和视听技术展示贝尔法斯特和北爱尔兰的旅游景点。

新开发的场地包括为长途汽车,穿梭巴士和出租车等邮轮旅游相关的岸边活动提供服务所需的空间,以及为容纳较新和较大的游轮而疏通的泊位。

贝尔法斯特海港CEO Joe O’Neill说:

“2019年,前往贝尔法斯特的游轮数量已经达到了148个,比去年增加了31%,这项对码头设施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预计285,000名邮轮游客带来贝尔法斯特积极热情的第一印象。新码头将为岛上的游轮提供首批专用设施,使游客可以快速前往贝尔法斯特市中心,或参加包括巨人之路、希尔斯伯勒城堡,芒特斯图尔特和泰坦尼克号贝尔法斯特在内的众多游览之旅之一。”

“除了可以吸引更多游客外,我们还投资了新的舷梯和行李扫描仪,这将使我们能够将贝尔法斯特打造成为登船港口。根据当地的需求水平,这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直接从贝尔法斯特出发而不是飞往南安普敦或其他区域港口的邮轮的绝佳机会。邮轮与海事公司已经安排了明年夏天从贝尔法斯特出发的许多航班,包括挪威峡湾和不列颠群岛的行程。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计划,我们在该地安装了风力码头照明和‘智能花’,它将为航站楼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