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机构会员新闻 > 正文

众信旅游“高尔夫+旅游”融合发展路径获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权威肯定

2020年12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18:44:34
来源:众信旅游

2020年12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共分为:“致先锋”、“致绽放”、“致热爱”与“敬时代”四个颁奖环节。众信旅游集团旗下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因积极探索“高尔夫+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并在今年成功举办三场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而荣获年度“战疫”优秀团体奖。

盛典举办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主办了2020中国(海南)高尔夫旅游研讨会。中高协秘书长庞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中高协实体化改革进程的不断深入,协会在探索高尔夫+旅游的新方向、新模式中积极尝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由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爱尔兰、中国-日本、中国-美国三场中外青少年对抗赛,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王春峰指出,为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众信旅游集团近年来主动调整业务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模式,通过优化整合相关资源研发新产品、构建新业态。高尔夫旅游是众信旅游集团开发的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旅游产品,海南高尔夫亲子冬令营已经推向市场,让青少年通过体验高尔夫球运动,重视礼仪,崇尚自律;通过参观航天城,了解航天事业,学习航天知识;通过走访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爱国精神;通过与教育专家的交流互动,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促进家庭和睦;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树立环境保护意识,遵循绿色发展理念。众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