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机构会员新闻 > 正文

歌诗达邮轮开启夏季航线

5月1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旗舰船只Costa Smeralda从意大利萨沃纳(Savona)出发,开启为期一周的海上航线。

发布时间:2021-05-05 23:15:14
来源:歌诗达邮轮

5月1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旗舰船只Costa Smeralda从意大利萨沃纳(Savona)出发,开启为期一周的海上航线。作为2021年的首次启航,同时也是夏季航线的首发,歌诗达邮轮在港口举行了庆祝仪式,歌诗达邮轮总裁Mario Zanetti、萨沃纳(Savona)市长和港口相关官员出席了仪式。Costa Smeralda是歌诗达邮轮夏季航线的“先行者”,接下来,歌诗达·炫目号(Costa Luminosa)和歌诗达·唯美号(Costa Deliziosa)也将于5月16日和6月26日陆续开航,探访希腊。歌诗达邮轮旗下全新船只、以佛罗伦萨和文艺复兴为设计灵感的歌诗达·佛罗伦萨号也将在此次夏季航线中亮相,于7月4日在意大利首航。7月3日开始,Costa Smeralda将恢复国际航线,除意大利以外,还将拓展至法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目的地。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