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机构会员新闻 > 正文

同程航旅:扩大产业布局 涉足航空延伸产业链

同程航旅旗下拥有湖南航空、同程旅游两大服务品牌,自成立以来,同程航旅一直致力于在科技驱动、人文内核及生态体系支撑三大特色的共同推动下,持续发挥产业布局优势,打造“航空+旅游+目的地”生态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12 23:03:17
来源:品橙旅游

同程航旅旗下拥有湖南航空、同程旅游两大服务品牌,自成立以来,同程航旅一直致力于在科技驱动、人文内核及生态体系支撑三大特色的共同推动下,持续发挥产业布局优势,打造“航空+旅游+目的地”生态平台。此次投资创飞通航,是同程航旅在实体产业之外,在航空延伸产业链的新探索。

创飞通航成立于2019年9月,主要通过开发和改进适合国内飞行人才的飞行训练模式和飞行理论培养模式,高效联动121部航空公司、141部航校以及自费飞行员,针对学员“因材施教”,针对航企“量身定制”课程,实现提高飞行学员的训练质量,降低航企的训练成本以及盘活航校闲置可用资源等多方共赢。

未来,创飞通航还将在同程航旅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下,实现从学员阶段到飞行员阶段整个飞行员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化闭环管理,通过全程跟踪监管飞行员的飞行技术、基本素质、飞行作风等多维度数据,严格规避因飞行员个人原因可能造成的飞行安全隐患。

谈及投资创飞通航,同程航旅表示,主要是经过初期接触,认为创飞通航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创新性,可能惠及民航业。而且创飞通航以互联网模式做飞行员培训,与同程航旅的互联网基因不谋而合,以同程航旅多年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和生态体系作支撑,可以为创飞通航提供更系统全面的技术和运营综合助力。同时,同程航旅也希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航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战略投资,同程航旅还与创飞通航就湖南航空的飞行员培训以及人才输送达成了合作,未来,创飞通航将成为湖南航空的飞行员“培训基地”之一和“人才储备库”,为湖南航空的飞行员梯队建设提供可持续保障。

湖南航空目前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