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第二艘邮轮出发 歌诗达·炫目号启航

歌诗达·炫目号是歌诗达邮轮2021年第二艘复航的船只,这也标志着歌诗达邮轮在东地中海区域的航线重启。

发布时间:2021-05-21 08:49:20
来源:歌诗达邮轮

歌诗达·炫目号是歌诗达邮轮2021年第二艘复航的船只,这也标志着歌诗达邮轮在东地中海区域的航线重启。

5月16日,歌诗达邮轮旗下歌诗达·炫目号(Costa Luminosa)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Trieste)出发。作为旗下第二艘于今年复航的船只,歌诗达·炫目号将到访亚得里亚海和希腊地区,正式开启东地中海航线。

歌诗达·炫目号将在此次夏季航线中执行27个航次,一直到11月中。在一周的航程中,她到访巴里(Bari)和希腊科孚岛(Corfu)、雅典(Athens)、米克诺斯(Mykonos)、卡塔克隆(Katakolon)等多个目的地。

歌诗达邮轮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随着歌诗达·炫目号的启航,我们也终于将邮轮带回到了亚得里亚海和希腊地区。作为欧洲最负盛名的旅游地点之一,这里对意大利在内的很多东地中海区域的国家经济具有重大的意义。疫情之前,歌诗达邮轮在欧洲每年创造130亿欧元的经济影响,提供超过63,000个工作岗位。很高兴能从热切欢迎我们的的里雅斯特出发,明年,歌诗达·炫目号也将继续以这里为母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将继续在的里雅斯特追求可持续发展、打造高质量的邮轮体验。”

歌诗达邮轮在航行中采用由权威专家和医学小组共同制定的安全规程,确保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这些安全措施涵盖了涉及船上及岸上活动的所有方面。其中,每个航程都将有人数限制,游客登船前和航程中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抗原拭子检测,每次重新返回邮轮和进入餐厅用餐前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岸上行程将仅在受保护范围内进行。船员不仅在登船前要接受新冠病毒抗原拭子检测,登船后也将进行定期检测。在船上和港口实行安全社交距离的同时,船上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